昨天坐半夜三點的夜車下高雄,和他們爬柴山

幾個同事在不熟悉的高雄車站晃,試圖找往柴山的公車

天啊,竟然都沒有公車,只得花錢坐計程車去登山口

一到登山口,猴子比我想像中還多 沿路比我想像中好爬,還好沿途樹蔭多,不會熱,讓自已也比較好爬!


臭飛哥,說什麼只要爬二個小時,爬了快五個小時啦,竟然把整個柴山壽山都爬完了!

你叫我當領隊,我走錯了叉路你又不說,走了一半才講我走錯路了~~你在莊肖威哦!!害我們多走了幾百公尺咧!!

到了中山大學,大家真的累了,叫了計程車載我們去鼓山渡船頭那 吃了中飯(下午三點吃的飯算午餐嗎) 精神好多囉,又是一尾活龍~

吃完了大家一起坐渡船到旗津 ~~

看著西子灣的夕陽 好美好美

看著海邊,想到之前和她去西子灣海邊看海,可惜,她今天上班,我孤獨地一人看夕陽 心中有種失落的感覺!!


回到車站要搭車了,看到她快要下班,趕緊和她打招呼,很抱歉當晚無法一起吃飯 妳當時一定很失望吧

也謝謝妳送的口罩 很好用 禮物不大 但心意卻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newang0622 的頭像
    waynewang0622

    WAYNE的DIARY

    waynewang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