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選擇了他~
聽到這消息,頓時令人難以相信...

 

在遙遠的台北的我,雖然無法時時刻刻與妳面對面,僅能透過電話、MSN互相關心、吐苦水,我累了 煩了 妳用電話、MSN關心我;妳累了 煩了,也是用電話和MSN關心妳;每天沒法見面,因此,很珍惜與妳見面的時刻。


記得,去年當妳說要來台北時,我特別的興奮,很珍惜妳來的每一分、每一秒,想好好招待妳,帶妳去好玩、好吃的地方,不好意思的是,台北天氣冷,害妳感冒了;

送妳上車時,望著妳上車的背影,心中捨不得妳離開台北;當我下高雄找妳時,恨不得我搭的車變成高鐵,期待早一點抵達速與妳相遇。

 

彼此之間的關係,雖然不是情侶,也不是普通朋友的地位,但對妳一直有好感,妳也知道我心中對妳的喜歡及好感;但我卻一直不敢對妳太坦白、太直接,怕單純的妳會受驚嚇~


因為遠在台北,讓在高雄的妳在心中產生不安全感、不信任感,不敢接受遠距離的感情;


他的出現讓妳驚訝,而他對妳的好和積極的態度令妳動心;我與妳的距離,是他與妳距離的十倍,所以妳選擇了他

 

感謝上天,祢讓我遇上了很好的女孩,這女孩值得讓我對她好好呵護;但,祢為何讓她離我這麼遠,無法讓我天天呵護她、緊緊擁抱她不讓她受傷呢?

感謝妳,在這段時光中,給我快樂;妳可愛的笑容仍深深印烙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妳對我的付出我也感受的到,只是以前都沒對妳說~~婕..謝謝妳~


不管世界變的怎樣,只要有妳就會是天堂

妳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妳是天使,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newang0622 的頭像
    waynewang0622

    WAYNE的DIARY

    waynewang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