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來台北參加我們公司的訓練,她真的很辛苦,坐半夜的車到台北,又沒啥睡,蠻心疼的
其實,一直很期待她來台北的那天,而且在訓練前一天聽到她說要來台北也很開心,也讓我晚上都
開心地睡不著


也很想帶她去台北玩一下,她最想去的是美麗華摩天輪,可惜,她還是沒去成,因為隔天還要上班,怕上了一天
課又坐夜車沒啥睡,體力真的耗不少,若真帶她去玩,反而是害了她,讓她隔天更沒精神上班

下了課,親自送她上車,她在車內對我道別,我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向她揮手,眼神隨著出發的班車移動,一直到班車消失在我眼前....


帶著失落的心情騎車回家,到了家一直等著她安全到家的回電,晚上十點多接到她回電,她說她到家了,讓我心安不少,和她再開心地聊天讓我捨不得掛下電話,她太累了我也不敢聊太久,這或許也是關心她的一種方式吧

不知,她還會再上來台北嗎,我想幫她出高鐵的錢...
因為,真的想再看到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newang0622 的頭像
    waynewang0622

    WAYNE的DIARY

    waynewang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