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3年前開始認識妳... 從好朋友慢慢的喜歡上了妳
我曾努力想讓距離變短,但最後我卻發現反而給妳好大好大的壓力 !
最後讓你改變決定!

我真的很氣我自己 氣我自己為什麼沒有能力呢?
沒有能力讓妳有點感動 沒有能力讓妳...喜歡上我
我好沮喪~

現在的我 仍試著由很深的深谷爬出來 我會盡力的讓我變好一點
不論是...外表 內在 我都希望能夠跟妳距離拉近一點 拉近一點
 儘管我們之間可能是不會再相交的2條線
 好感謝妳... 讓我有了一段好夢幻 我所嚮往的情境

我只是希望.... 希望某天我們再相遇的時候
我...能夠  有能力!!
我也會加油喔! 成為一個有能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newang0622 的頭像
    waynewang0622

    WAYNE的DIARY

    waynewang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